息增怀诛四事业如意宝袋!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息增怀诛四事业如意宝袋
    末法时期众生福薄,极难吸收日月之精华,财富贫乏,若祈祷莲师,则便化身邬金财神使其财富丰盈、福报资粮具足。     
    秋吉尼玛活佛带领玲珑寺全体活佛、喇嘛共同观修邬金财神法两个月,使如意宝袋具足极大加持。凡迎请者必将迅速成就一切所愿。
    如意宝袋的缘起——藏区五大圣山之一玲珑圣山是由文殊、观音、金刚手三座神山组成,玲珑寺座落在三山之间。三座圣山的殊胜及不可思议的加持,闻名于整个藏地。
    在文殊山的石壁上有自然显现的文殊菩萨五字真言;金刚手山上显现有金刚手菩萨的真影;观音山的石壁上除了有自然显现的六字真言外,山中还有许多祖师大德们闭关修行过的山洞:莲花生大师、大圆满的传承上师白玛木扎及密勒日巴尊者等都曾在此闭关修行及做大加持。当年莲花生大师在莲师空行母洞闭关四月,此洞又称为莲师铜色吉祥刹土。法王在此取出诸多伏藏,至今伏藏之门仍然清晰可见。洞内不时传出奇妙的诵经声及天鼓声。此洞下有一莲师加持过的泉水,在吉祥的日子,泉水呈现奶白色,饮用后具大加持。莲花生大师曾亲自用身、语、意功德事业加持三座圣山,他也是通往邬金刹土之门。圣者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多次加持圣山,在观音山掘取金刚亥母伏藏后,石壁上立即自然显现出"嗡啊吽"字样;在马头金刚洞中掘取伏藏,在加持金刚手圣山时,山中立刻出现一个洞,此洞名为亿万空行母洞。圣山的殊胜功德直接影响着整个南瞻部洲众生的福报,他是无数信众和修行者朝圣摹拜最具加持的圣地。
    由于自然生态环境的影响,圣山已遭到严重的破坏,他不仅使广大朝山信众遇到障碍,更为重要的是圣山的殊胜功德不可思议,如不马上恢复圣山原有的面貌,会严重影响弘法利生的事业,也会对众生福报产生诸多的障碍。为尽快恢复圣山的庄严,喇荣五明佛学院副院长大仁波切秋吉尼玛活佛亲自带领玲珑寺所有活佛及僧众,用两个月的时间观修加持制作了四事业如意宝袋,与众生作有偿结缘,以恢复圣山原有的光采。他使我们因此而能迅速增长福报、具足广大资粮,更能使整个人类获得巨大的利益。
    "如意宝"的来源——四事业如意宝袋:"四事业"即,息、增、怀、诛四种事业。息灭病魔、罪障;增长寿命、智慧;获得财福;消灭怨敌魔障。任运成就世、出世间一切事业。"如意宝"令一切所求速得圆满。
    四事业如意宝袋的装藏: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在时轮金刚大法会上亲自用三天时间观修加持之圣物;大活佛花木措嘉措七天观修加持之圣物;五明佛学院六千多名僧众及活佛诵经加持共修之圣物以及雪域藏区诸多高僧大德们的珍贵加持品几乎全部聚齐。还有一些极为稀有罕见的殊胜加持品:佛祖释迦牟尼成佛之地的菩提树叶;佛祖趋于出家、独往净塔削发近圆之地的树木;释迦牟尼佛在尼莲禅河畔树中苦行六年之树皮;波罗奈城初转四谛法轮之地的圣土、次第在王舍城之圣土、灵鹫山(佛说般若经)的各种圣土、纳维百种泉水、银巴哈哈戈圣地的石子、夏瓦山修心岩洞的各种树木、贝雪圣山圣土;莲花生大师被萨霍王火烧时烈火变湖的莲花湖草木;雪域藏区的"上部阿里山围","中部卫藏四翼","下部多康六岗"的藏地三区等圣地的各种土、水、树类聚齐;汉地的五台山、普陀山、九华山、峨眉山、鸡足山等圣地的山、土、水、树类聚齐;西藏大昭寺释迦佛等身像钵内供奉之青稞及五谷;各种珍稀药类;金、银、铜、铁等金属类;珍珠、玉石、宝石、九眼石等各类珠宝类;绸缎、布匹等各种上佳名贵布料;茶、酥油、盐等必备食物。 
    如意宝袋内汇集了藏、汉、印三地之稀有圣物,对世、出世间的福报和功德具有无比的加持力。安放在佛堂佛像中能使您的修行功德增倍,世间财运增长,家庭详和、安康;放在经书之中则能增加法缘,开显智慧;置于山、河、湖、海、森林中鬼神不做障碍,灭天灾、消人祸,风调雨顺,吉祥平安。若放入国库,国财丰盈、国运昌盛;放入家库,家财兴旺,子孙获福。总之,无论您安放于何处,此处都能获得您所期望的收获,尽能如意圆满。故称为如意宝。  
 
    四事业如意宝袋具有无比殊胜的功德与加持力,稀有珍贵难得,拥有它将使您迅速增长世间福慧及出世功德,秋吉尼玛活佛对此摩尼宝袋做特殊加持,愿更多的有缘众生能获得这一殊胜的摩尼宝!   

如意宝袋结缘价格:498元
普愿所有迎请宝袋者,暂得人天福报,究竟解脱成佛。

上海根潘西藏风情屋,现在开始预约,地址:安远路229——3号,电话:62769875。
E:taiyang822@sohu.com
宝袋下星期到,数量有限,欲请从速。




本贴由浦东狐狸于2002年8月22日12:20:18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