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何在?!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转载作品,版权为原转载处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慈悲何在?!
——惨不忍睹的杀戮
此片是色达五明佛学院大堪布慈诚洛珠,为唤起世人戒杀及放生而拍摄的记录片。
试想当您受到伤害甚至即将被杀害时,当时内心的恐惧及渴求得到救护的愿望,是怎样的强烈?!在茫茫宇宙中,任何形式存在的生命,都是以生命的延续为基础,从而才会有更多美好的话题。
无论您有无信仰,都应该对自和他的各种生命形式尊重,让我们放下屠刀,在给它们个机会的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请参见http://www.nmzx.com/daodu/ssyp.htm



本贴由如是居士于2002年9月06日11:03:27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