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灌顶和破瓦法讯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长寿灌顶和破瓦法讯
隆多活佛于98年曾经在湖北亲自带着弟子们专修了三天的破瓦法,当时参加专修的150多人,在三天后头顶都软的插上了吉祥草。其中一个弟子带着头顶插着的吉祥草、激动的一夜没睡,第二天他又带着头顶还没有拔掉的吉祥草、流着激动的泪水来佛爷跟前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之后的几年里,有很多虔诚的弟子在隆多佛爷座前求法修持,但是只有98年是由佛爷亲自带着修持的。
现在,慈悲的隆多佛爷应内地弟子的讫请、也为了从时间上方便内地的弟子求法,决定于今年的十月二日开始,在尕让寺举行‘莲师长寿灌顶’(约一天)。之后,开始传授往生极乐捷径——破瓦法,并带着实修。
愿有缘修持者珍视这样难得的机会!!!
愿有缘修持者珍惜此法如无价宝、精进修持、万勿懈怠!!!
愿见闻修持者皆能往生极乐世界!!!
  此次法事活动的时间安排是:
  1、十月一日,在贵德县南海殿举行‘然嘎阿色仁波切舍利塔’开光仪式,(舍利塔周围的转经轮和25间房因资金困难暂缓开光) 
  2、十月二日,在贵德县尕让寺由隆多活佛主持‘莲师长寿灌顶’。
  3、十月三日至十月五日,在贵德县尕让寺由隆多活佛主持往生极乐捷径——破瓦法。 
    
  来青海求法的注意事项:
  1、因为这里一早一晚很冷,来青海求法的朋友们请多带几件衣服,如果赶上雨天,十一前后是可以穿羽绒服的!
  2、住宿由寺院免费提供。
  3、饮食由自己解决,可以几个人一组开火做饭,炉子和炊具可以由寺院提供。
  4、求法的供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随心供养。
  5、求法用的哈达由寺院统一批发,大家可根据需要从寺院购买。
  6、想参加法会的请到下面网址的留言版留言报名,以便寺院统一安排。
  佛爷的网站:http://ningma.126.com
             http://ningma1.51.com




本贴由月亮于2002年9月09日20:07:38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 月亮 20:51:37 9/16/02 (无内容)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