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同觉寺上礼下钦上师为众培植福德 资助建庙,广转法轮。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太仓市同觉寺礼钦上师现年59岁,为显密大成就者,是一位当代不可多得的高僧大德,现在佛教理事会担任重要职务。上师年幼即便出家,追随当代禅宗大德,上师人品高尚,教理圆融精通,证德高深,深为大德所喜,在青年时代即便显示出其卓越不平凡的才华,一举在整个佛学界一鸣惊人。后入藏地近六年,经年在高山白雪岩洞独自闭关潜修,出关后其证即便为其师灌于上师之位。曾多次显示出不可思议之神通力,其加持力不可思议,其多有弟子亲眼亲耳所见所闻。上师一生勤俭值朴,在回上海后,即便宏扬佛法,又在宗教局担任重务,在佛学院处又担任博士生导师之责经多年之久,上师的弟子遍布海内外,法音亲流,听其法都无不心开意解,欢喜赞叹,见师即于见佛,上师身具三十二相,不同思议之庄严,见其相好者,无不欢喜,心朝踊跃。上师为怜众生故,为与众生结善缘,为度化众生,为使佛法广转法轮,利益人天,于2000年初即便放弃自己极安舒的环境,独自外出化缘,为众生广培福德, 上师在近两年的时间内,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建起同觉寺,现正筹款建大雄宝殿,上师广宣佛法,为众生劳心劳骨,近两年的时间,劳于身瘦于形,为众生培福德故,在佛延等吉祥日为众生作法务,为众生做水陆法会的道场,及夜护摩放燄口及蒙山。 望信众踊跃参加,共沾法喜,功德无量。希望大家凡能看此贴者,都能得到加持及欢喜心。并愿大家都能亲沾其法相,共沐法雨。 
地址: 太仓市同觉寺 (太仓市浮桥镇建红村七队) 礼钦上师
邮编: 215400 
联系人: 法莲居士(上海),电话: 021-62284535  
 ***若不关于佛法法务之事,请切莫打扰!!***   



本贴由法莲于2002年9月24日19:39:28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