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德,请进→ <网址> [图]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由愿吉祥于2002年10月04日09:17:50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诸位大德,你们好!
    末学非常随喜这里的佛法氛围,故常来学习,希望大家也到我的新网站来捧场指导——
    佛教罗布林藏香坊网站及罗布林藏香坊佛教论坛,承蒙各方支持,终于如愿开通了!!!欢迎大家前来惠施妙法甘露,咨询请香事宜!
    您的参与,是我们莫大的荣幸。常来看看,说说,希望籍此能纾解烦恼,增长法喜。同时提醒大家,论坛是专供佛友们共同学习,沟通信息的场所,千万不要因一时的疏忽,留下一些有关政治、色情以及令人不快的内容,谢谢各位师长的捧场!
    祈愿有缘人身有妙香,吉祥如意!!!
    欲知详情,请登录http://h.7i24.com/fojiao

欢迎光临佛教罗布林藏香坊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