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闻得益——拉则江贡活佛应化略传 拉则宝藏瓶简介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
    仁波且于藏历1943年正月十五凌晨诞生于大德辈出的四川阿坝地区。示现入胎前,先已预得被尊为“西藏之月”的康萨仁波且的授记,将来可在内地十二个大地 
 区广转法轮。诞生三个月后,著名的蒋扬钦哲·丘吉洛珠大活佛亲至其家,认定为拉则寺著名二世江贡活佛的转世,赐法名为桑吉华。
  幼童时期,黑六臂怙主多次前来看护,胜乐二十四境的空行主母化作童女与其嬉戏游舞,大圣谢朗仁波且授记其长大后可广传胜密明点精华般的奶格五金法。
  十一岁时赴格鲁派六大寺之一的拉卜愣寺求学 
,直到1958年全国发生宗教劫难时才被迫离开,在九世班禅经师,大格西桑科久美仁波且近前出家授沙弥戒,学习时轮法典。又依止噶丹赛赤六世贡唐大师、和仓仁波且,大法王德仓仁波且、德唐仁波且、大格西若珠旦巴仁波且、罗桑扎西仁波且等高僧,领受五明、五论、四续经论及灌顶等系统教授教诫。因贡唐仁波且授五部大论和众多稀有密法传承故,逐尊为根本传法恩师。于拉寺,有一天才受玛哈嘎拉十三尊灌顶的当天晚上,身体忽然化为明空,黑六臂怙主前来鼓励他早日求得并成就五金法,广利人天。一次梦中来到兜率天面见弥勒与宗大师三师徒,宗师三师徒化作莲花生大士,嘱其今后广传各派密法,离开拉寺前某日,白六臂怙主持一金刚衣来相赠。此间在塔尔寺等处,得甘丹寺、色拉寺扎仓三位大格西传授
 
 
历世班禅全集等前贤著述,返回家乡后,并再在其舅父大格西罗桑久美座前再次学习了五论四续。 
1962年,遵吉祥天女指示,找到自己另一位根本上师,伏藏大师,大瑜伽士持金刚多旦仁波且,得倾囊相授,求得宁玛、格鲁、萨迦、觉囊等教派的许多密法传承,尤其是得了奶格六法与奶格五金法的传承,成为多旦仁波且的著名的“四大江贡”弟子之一。空行佛母在江贡活佛尚未到来前,即已对多旦仁波且授记了江贡活佛的历次转世尊名。根据此授记,拉则江贡活佛于此瞻部洲共示现了二十五位殊胜化身,化迹遍及印、藏、蒙乃至香巴拉等处。而在汉地则示现为圣儒孔子、大史学家司马迁、东汉孝明帝等形像。文革前夕离别多旦仁波且时,上师向其授记道:你今生主要的弘法因缘在内地。
  1967年,于萨迦派大活佛久美仁波且处领受萨迦教法全部教授与灌顶,并于1975年四月十五日在此师处受比丘具足戒。1973年和1975年,觉囊派大 
 活佛懈尔尖参仁波且遵照本尊智慧空行司卡史德授记,将以奶格五金法为核心的具德香巴噶举派密法托付给拉则江贡活佛弘传,江贡活佛遂成为五金法的第三十六代传承根本上师。此师八十二岁示寂前,嘱将其一些法物等逾后交给江贡活佛,于其近待等弟子前合掌当胸言:“拉则江贡活佛是我的喇嘛!”以此来增加拉则江贡活佛弘传五金法的摄受力。  1976—1983年间,仁波且在一具加持的吉祥山洞中闭关静修,证得奶格五金法等无上密的圆满成就,从此,获得了“ 
百部主金刚持”的美誉。
  1983年秋季,前往主持拉则寺至今。恢复了文革期间毁坏的拉则寺及二十余所属寺,在土蕃十八区新自修建了九个佛堂,续接了拉则寺宁玛白玉派的密法传承。多年间,在向信众灌顶及修建佛堂行开光时,出现了有目共瞩的许多瑞相和奇迹,并数次开启秘密伏藏,俱如《江贡上师传》中记载。
  拉则江贡仁波且不但多次现量亲见历代上师、前贤、众多本尊、空行与护法,同时亦屡得三根本清净无谬之授记,即使是象六世贡唐大师、青海却藏大活佛等当今举世公认的贤德亦曾 
 亲口赞叹过他。贡唐大师还向其赠送哈达、僧衣以及一尊自己亲自装藏开光加持过的精美长寿佛铜像,希望其将来能多传几次如时轮大法这样的大灌顶。遵师所嘱,仁波且已举办过一次较大规模的时轮大灌顶和万千胜乐大灌顶。并开始向内地信众广传五金法。在塔尔寺传五金法之前先在大金瓦殿供灯和金制曼达时,感文殊五照见现身赞叹,在宗大师加持下,无碍能见随行弟子前十世直至今后十世内的转世情形。在五台山首传五金法生圆次第时,天空出现巨大围日彩虹,持续不散,会供轮上,感现五文殊及其清净刹土。然后在内地各处传授了以五金法为主的各种密法,短短数年间,即摄受了成千上万的内地有情,其美名在广袤大地上迅速传扬,如豆蔻花香溢四方。许多内地信徒,在未见仁波且乃至一两年前,即有种种预示或感
 
应,及见后得法起修时,又生出许多感受和证解,深刻体会到师恩,领悟仁波且的法统有超越言思的殊胜大加持。1999年9月,仁波且于五台山中台顶闭关时,康萨仁波且再向江贡活佛显现了其在内地有大法缘的十二个地区,现在一切授记正在一一得到应验。尤其是清定仁波且示寂后,以各种明显意,将其所悟密法精要,寄托于仁波且一个来渐次开显。
  为度化内地刚强众生,仁波且不但在特殊对象和特殊因缘前略示无碍神通,并示现了祈求和 
驱使空行、护法任运成办事业的自在功德。对于对解脱根本戒行的重视。从其虽属宁玛派高僧而每次传法时均戴黄帽这一点即可窥知。作为诸佛之父至尊文殊的不思议示现,其慈悲之恳切,世所罕见。功德成就亟难赞述。凡净信祈祷者,无不诸愿遂满,福德速生,心趋于法,法入无道。正如三根本授记中所说,拉则江贡波且的利生事业如日中天,成为特别高显的胜幢,庄严众生佛法;其法脉传承中的弟子,即生证得成就者将多如天上的繁星!仅闻其尊号而生一念恭敬净信者,亦于刹那间种下了殊胜解脱的种子,获得暂时和究竟的大利益。
于此,我们至心随喜仁波且的大悲心,祈愿一切有情蒙其大悲摄受,饱尝一生解脱的无上甘露!  
         
                   拉则宝藏瓶简介
     
 此批特制的拉则寺宝藏瓶,装藏所采用的瓶体,其材料为进口优质合金,表面访景泰蓝,并镀以24K纯金.制造工艺精美,仅瓶体即是绝好的收藏品.宝藏瓶均在拉则江贡活佛的指导下装藏,并亲自修法加持,具有极大的加持力。若有缘亲见此宝藏瓶者,当真切感受到大活佛拉则江贡仁波且的不共加持.虔诚请供奉者,必获得不可思议的功德与利益!
  此批宝藏瓶是具信弟子们多次恭敬启请下,上师为护持,增长其密法传承弟子们的福报、顺缘,慈悲应允特别制作的.
  
  一、装藏:
  江贡仁波且遵莲花生大师等授记制作的甘露.武威亥母洞中所取的金刚亥母化身舍利,章嘉大国师所调制的七宝粉,贡唐活佛第十次时轮大灌顶所用坛城金刚沙,格鲁派六大根本寺内供奉的吉祥哈达,“六种良药”等藏药及中药材、七珍八宝,世界各圣地花草土石,以及若干所需的心咒.
  二、功德与安奉
  1、财神宝藏瓶:财气兴旺,资用丰饶,财富增广,并特别能感得拉则不共护法财神佛的护助,心想事成.
  2、五行宝藏瓶:调养人体五大气,阴阳平衡,四大调顺,自然祛病强壮,益寿延年,运气兴旺,事业易成.若供于田园下,可增强地脉地气,苗稼兴旺,五谷丰登.供此宝瓶.可益及土地神等,能感诸神冥佑,吉事盈门.
  3、地藏宝藏瓶:镇宅僻邪,出入平安,家资丰盈,益于进财.在佛堂,办公室,车间,仓库,门面,宅院,坟地,山丘,园林等需要调整改善地脉地气风水,弥补风水缺陷的地方,择吉日良辰掘地三尺三寸埋藏此类宝瓶,对改变地气山脉,改变环境气候,生财聚财,消病消灾等具有特殊功效.
  4、作明佛母宝藏瓶:具足人天福报,具大权威势,人皆乐从,八方相助,常遇贵人,财源广进,事业增广,心之所欲能速遂愿.此外尚有激发智慧之功效.
  5、关公宝藏瓶:增加财富,诸事顺利,并能增长领导者,集团首领权威.
  6、长寿五姊妹宝藏瓶:益寿延年,气色常健,可感得身姿相貌,端庄美丽,声音优美和雅,人见欢喜.
  7、观音宝藏瓶:回遮三灾八难,四时平安,昼夜吉祥.家庭和顺.常得龙天护佑.
  8、药师佛宝藏瓶:能救众多病苦,益寿延年,丰衣足食,利禄双全,身色较好.常得药叉诸神冥佑,能满现世诸愿.
  9、五爷宝瓶:东海龙王第五子.乃文殊菩萨化身.是五台山主要护法,奉供者能获得智慧开发,延年益寿,端庄美丽,生意兴隆,心想事成,对修行者特别护助,此宝瓶可供奉于江河湖海及佛堂中,可多供酒、糖果,切忌供肉.
  10、龙王佛母宝瓶:财富非常大,供奉者及子女能端庄美丽.益寿延年、具大权威,能防止各种传染病,防洪防冰雹,防止农作物病虫害,改变天气地脉.特别是沿江沿海地区,因常食水族而染上龙毒,患各种传染病,恶症,百般医疗无效者供奉龙王宝瓶有特殊功效,甚至达不到药而愈。另外,近年来,国内洪涝和干旱灾情严重,供奉龙王宝瓶便具有了十分重要的意义,会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利益,此宝瓶供奉之处禁止雄黄酒荤腥葱蒜、雄黄、麝香等物品。


欲想咨询及订购,详情请点击www.foyuange.com  成都佛缘阁作明佛母有限责任公司。有图片展示,
     
   


 





本贴由愿心于2002年10月24日11:35:06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