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珍藏纪念品: <网址>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中国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珍藏纪念品:
http://shop.fjnet.com/ccc/index.html
  经过九年的等待,中国佛教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汉、藏、巴利三大体系的诸山长老、高僧大德五百余人参加了这次划时代的会议。
  佛教在线为这次会议精心设计制作了一批精美纪念品——第七届佛代会纪念品。其中四臂观音及普贤菩萨的唐卡、画像是由在线网友“花即非花”依照仪轨精心绘制,同时还印有心经、宝箧印陀罗尼梵字真言等,藏文题写是由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的丹迥活佛及索甲老师共同设计,并由索甲老师书写完成的。另外还有艺术家韩美林的亲笔题词,整套纪念品具有很高的收藏及供奉价值。
  纪念品在佛代会上受到各地活佛、高僧长老的一致好评,为了让网上的佛友能同沾法喜,我们特地留存了少量纪念品供网上佛友请购。



中国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珍藏纪念品



本贴由renp于2002年10月25日16:14:28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