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金刚上师嘉样洛周堪布简介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大恩金刚上师嘉样洛周堪布简介

    雪域高原,清净幽雅,圣才辈出,上师具足清净传承与修证功德,为了芸芸众生从无始轮回中获得暂时与究竟的解脱,特来此四川阆中传法,主要讲解入门基础及三宝功德,并且传扬雪域诸多显密教法,如格鲁、宁玛、萨迦、噶举、觉隆等派传承,但因初来宏传,不接受任何灌顶,只讲解以前行为基础,以中观、般若为主的传法次第,并且可传讲汉文为主的金刚经、心经、阿弥陀经以及六祖法宝坛经等及以中观,禅宗为主的诸多教法。凡求法者,必须具足信心、恭敬心,望能从中获得利益,以此为缘,能为汉地佛法宏传起到推波助澜、抛砖引玉的作用,也能更好地打下对佛法坚固信心的基础,从而树立起对上师三宝的真实信心,能从三有轮回中获得解脱,并数数意念往昔所造诸恶缘而猛厉忏悔,清净恶业,导引群迷速证菩提。
    届时,欢迎广大三宝弟子与信众能在农历十月初一举行隆重放生仪式,并在十月二十五日宗喀巴大师圣诞再次举行放生活动,愿能为广大苦海众生伸出一双承救之手,虽在浩如烟海中沧海一栗,不过若能利益众生,哪怕点滴善法也应参与,并且将少许善根回向十方世界常住三宝,一切众生早获解脱,速证菩提,回向高僧大德长久住世,常转法轮。

                                     三宝弟子:圆辉、圆法
                   
              



本贴由法缘于2002年11月03日20:18:08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