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愿报名诵经、念佛、持咒、读诵真言的同修们的福音! <网址>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刷新]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缘    起 

一、有感于对千亿圣号大念诵网站的无比赞叹!!!
二、有感于千亿圣号大念诵网站的统计数据更新难、慢且不能够及时在线查看!

  本人略懂ASP动态网页技术,特发心用ASP动态网页技术建立了祈愿网,实现了与千亿圣号大念诵网站类似的功能,但所有统计数据都能够实现动态实时更新,且加入了“发愿排名”和“精进排名”等功能以达到时刻激励广大行者的作用!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祈愿网地址:http://www.china95.com/www

    祈愿网欢迎广大同修访问并报名注册,欢迎广大站长、版主友情链接!!!

祈愿网



本贴由华明居士于2002年12月07日11:24:36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刷新]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