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念错咒语,否则...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我5年前由于读错了六字大明真言的第1个字,我错念成了 an 。
结果仿佛中了诅咒一样,5年来,受尽精神上的、肉体上的折磨(主要是精神上的),最难受的时侯,甚至想到了死!害得我成人高考没考上(它使你的脑子跟本读不进书,脑子里会有种种莫明其妙的想法来折磨你,这不是我们在正常情况下的想法,只有不幸亲历过才知道它的可怕!
  诵读其它真言,若读错的话,也会发生以上情况,只是危害程度会有所不同。
  我开始信佛时,我是念六字大明真言、大悲咒、心经、有时念《金刚经》,其中大悲咒,我也有很多念错了。不过,我虽然念错了六字大明真言和大悲咒,但我同时还念《心经》,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念错咒语的危害,但仍有一些危害产生,只是我没意识到。我1996年停念《大悲咒》、《心经》和《金刚经》,结果其危害迅速爆发,一直到今年5月初,我把六字大明真言和灭定业真言的第一个字改读为“weng"后,原来我读an,其危害大为减轻,现已基本没了。
  各为若有同样遭遇,一定要把以前读错的咒语和经文全部念正确。记住!是以前念错的全部咒语和经文,特别是咒语!!!
平是读诵咒语、经文时,若不能确定其正确发音,就不要读,别冒险。
 



本贴由柳风于2001年6月02日16:09:28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