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切佛教中人时候。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标题: 致一切佛教中人----释加摩尼如是说:"何时耶稣来,吾道无油之灯也!"(那摩多经38-8)----当耶稣来的时候,他一切的道,一切的智慧---都变成了没有油的灯---怎么样?---熄了! 

内容: 
为什么他的道全部都象没有油的灯一样熄了了呢? 
原因是什么?-----因为"神的儿子显现出来,为要除灭魔鬼的作为!"----耶稣是打破了一切的黑暗的势力,打破了常常扮作"光明的天使'的撒旦魔鬼的-----万王之王!----就是这个意思! 
而崇拜偶像的罪呢,在出埃及记20章4-5节----直到三代\四代遭诅咒.----和尚:果真没有后代! 
很多的很虔诚的佛教徒---他们的儿女常常有精神病,或者夭折.相信你们比我们更清楚! 
而更可怕的后果是----太25:41节:----"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 
一个人得救的机会---只有在我们的肉体还活着的时候. 
哈哈哈!谁看过《那摩多经》?我只知道上面的话很无稽,但是我没看过这部经典,不知道原话是什么!有那位善知识能提供吗?


本贴由山海道人于2001年6月14日13:56:00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