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问题请教1(请各位指教)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1.当秦军坑杀30万楚军士兵的时候,菩萨哪里去了?
2.当成吉思汗屠城的时候,菩萨哪里去了?
3.当金国屠杀中原人民的时候,菩萨哪里去了?
4.当日本侵略军惨无人道的屠杀我南京30万同胞的时候,菩萨哪里去了?
5.当美国9.11事件发生时,菩萨哪里去了?
6.当一个个濒危动物灭绝的时候,菩萨哪里去了?
7.我通过看书发现菩萨显灵是多是个别现象,很少(也有)有在大辆人群中显灵的。而且多显灵给勤念圣号的修行者。这是不是分别心?难道不念圣号就不救了吗?
8.当有人毁誉菩萨时,菩萨似乎倒是很在意,动不动就给他们现世报,这是慈悲吗?有人可能会说四十二章经里有答案,不过我很不满意这个答案。如果说毁誉菩萨的人是因为无知,那菩萨就应当先给与他智慧,然后把骂人的业自己给承担过来。如果是因为宿命中决定的,那就应该给他们看看三世因果,然后把毁誉的业给承担过来,这才象个菩萨。否则我觉的菩萨连雷锋同志都不如。难道以德报怨都做不到?
9.佛法的兴衰和他的教育方法很有关系,大乘佛法不赞同使用神通,于是佛法开始衰落,因为众生很难相信自己看不到的东西,虽然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试想如果提倡使用神通,让众生都能看到因果循环,那么谁还会干坏事呀?那么就会产生大家都学佛法的场面,那多好呀。想想佛说法的时候就常常使用神通,为什么后世的大德们(尤其是现在)不使用那?以至于让司马南之流说没有特易功能,否定神通。让后人更加不信任佛法。
10.佛法很难懂,于是学者寥寥,修成者更少,为什么不能搞简单点,就象一加一一样简单,那么给众生带来的福报有多大呀。(菩萨不是辩才无碍吗)
11.还有很多问题,以后在说


本贴由迷茫的梦于2001年10月07日00:11:01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sponsor
Valuesponsor Advertising Network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