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 <网址>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

 中新社三亚一月十五日电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海南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海上观音园区开发项目,被列入国家计委和国家旅游局推荐的中国旅游业优先发展项目。

  优先发展项目主要目的是通过政府的导向性作用,拉动社会投资,提高旅游产业的综合供给能力,从而更加积极地刺激消费、拉动内需。被选定的优先发展项目需符合市场需求,具有一定的规模、影响和开发前景,对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具有支持和带动作用。

  南山海上观音像位于海南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内,工程分为海上基础工程、陆地工程及观音像的锻造和安装工程三部分。海上工程包括直径一百二十米的人工岛填筑工程,建造在人工岛上面积一万三千平方米的圆通宝殿建筑工程,以及连接岛岸的长二百八十米的普济桥建筑工程。陆地工程由面积达六万平方米的观音广场以及其它配套设施构成。主体项目建设完成需投入三点五亿元人民币。

  南山海上观音像高一百零八米,比美国自由女神像还高十四点四米,佛像为三尊手势各异白衣观音像的合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展示佛教文化的艺术殿堂,并成为海南乃至中国佛教文化标志性的景观之一。(完) 


南海海上观音网


本贴由梦帆于2002年1月17日09:28:23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