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水仙万里香

千里水仙万里香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
    我从千里迢迢的苏州买了二佗水仙,栽在钵中,放在阳台上。任它风吹,任它日晒,任它生长。 一个月后,我惊奇地发现,它那极为顽强地生命力,抗过了三九严寒;它那极小地索取,正在茂盛生长,并结出了一颗颗喜人的花蕾。明天,它将会散发出一阵阵醉人清香。
    我凝视着水仙花儿,产生了无穷的暇想......我为它一生简简单单.平平凡凡而赞美,我为它倾情奉献.美化世界而歌唱。 
    然而,我白天要去劳作,不能尽情地欣赏水仙花的芬芳。但我愿家里的亲人,要珍惜这短暂的花期.美好的时光。
    如果花儿的芳香,可通过网络传递。我愿把水仙花的清香,化成一个个电波,传到那东西南北上下十方,让远方的朋友与我一起分享.分享,水仙花的扑鼻香。


本贴由正信因果于2002年1月27日21:56:19在〖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网上送花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