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间智慧为何物呢 <网址>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梦是本真之幻。
生命伊始,它便寓居在你灵魂的最深处,在你遐思时起程,在你希翼时闪现,在你成功时向你微笑,在无数个不眠的夜里向你演绎关于明天关于未来的真谛;它是幻想中的衣裳,是弥补缺憾的空气,渗透生命的每条年轮
梦是生命之水。
面对世事辗转、沧海桑田,在年轻的心茫然无措时,梦为你打开一扇天窗。在现实之外,在时空之外,另一程旅途,另一帧风景给你的渴望以滋润、以欢愉,让你豁然开朗,超然物外,斟酌明天。一瞬间,生命有了新的企盼,有了新的开始。梦淡化了拼搏的艰辛,化解了等待的焦灼。
梦,缘于一朵春日的小花,让你幻想四季的丰美。
梦,始于生命起步时最初的憧憬,让你畅想生命的辉煌。
风雨之中,梦是一封永不付邮的写给自己的信。
冥想时分,梦以心的形式张挂于青春小屋的窗口。
梦是一段无语心路,走着你、我、他,让年轻的心在同一走向中相遇、相识、相知。
梦里梦外,现实和未来的相望庄严而深情。
天地万物,唯初为荣。梦开始的地方,印着你青春降生的胎记,留下第一枚脚印。生命轮回,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梦开始的地方都沉静而抒情地等待你的探访,我们的心,也只有在它的怀中才拥有最初的纯真。
所以,我们用心用爱,把遗落这里的脚印串成一挂风铃。作为爱心神圣的礼物,悬挂于你的窗前,献给所有拥有梦的朋友。

异言堂



本贴由梦帆于2002年3月26日09:46:22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