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请佛友们随喜参加3月31日全球念佛大法会!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各位网友:
    本师释迦牟尼佛真身指骨舍利,自2月23日从西安法门寺赴台环岛供奉37日以来,瑞相屡现,喜讯频传,令全世界佛子闻者阅者法喜充满,令两岸人民听者见者欢喜无量!
    今日上午8时,佛陀真身指骨舍利环岛供奉功德圆满,启驾返回西安法门寺。两岸佛教界特别发起盛大念佛活动——邀请世界各地及两岸佛教徒,不论是在何地,从31日上午8时起至下午4时止,齐诵或默念“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佛号108遍,祝祷两岸和睦、祈愿世界和平!
    今日上午8时,全球佛寺也将鸣钟108响,以祈愿世界和平!
    人生难得,愿您随喜参加有唐以来难得一遇的佛门盛会!
    值佛甚难,愿您在欢喜的佛号声中,与本师释迦牟尼佛的真身舍利遥相感应!
    见佛不易,愿您在穷三际、遍法界的佛号声中,亲见本师释迦牟尼佛!
    愿出无量微妙音,赞佛甚深功德海!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本贴由本无于2002年3月31日02:08:55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