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自己是否做错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我和一个网友(他也学佛)认识并成了好朋友,在他来我现在的城市前我们常打电话。如今他已千里迢迢来到我的身边,我们很合得来,并愿意相伴终身。
但是我的家人全部反对。因为他现在没有稳定的工作,担心他将来不会给我幸福,担心我和他在一起将来会受苦等等。而我并不在乎那些,我只想找一个精神上和我一样的人生活。
于是,我的家人为我伤心难过,他们认为我在一意孤行。一个个以离开我表示反对。我成了一个不孝之女,成了一个罪人。
但并不是反对多就表明我的选择有错。我希望有机会可以证明给他们看,我选择是正确的。但现在的我无法解决目前的矛盾。我很失败。谁能帮我?



本贴由哭泣的骆陀于2002年4月22日16:31:35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