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达吉堪布祈请住世文》法会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原创作品,版权为作者和版主共同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索达吉堪布祈请住世文》法会

顶礼大恩上师索朗达吉尊!

一:缘起

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的大弟子、喇荣五明佛学院的大堪布索达吉仁波切,从一九八七年始,承法王命摄受以汉族为主的四众弟子,至今不惜身心劳累,呕心沥血,以传法育人。堪布的译、著、讲、释,词句优美准确、明快流畅、寓意深长细远、极具加持力,利益有缘众生难可计量!堪布以无偏大悲心致令我等末世汉地众生,能广沐殊胜教法之甘露,此无比深恩无以回报。然而由于众生共业深重而福薄,索达吉堪布近年示现疾患,并已多次入院。为消除圣者住世的违缘,佛子们纷纷放生、修法等,以祈增上顺缘。

藏历六月初四(即公历7月14日)是索达吉堪布的生日。除由将扬多吉师兄倡议的为“堪布索达吉生日放生”计划外,现谨配合倡议网上共修持诵《索达吉堪布祈请住世文》,以更祈此善愿望之确能实现、圆满。同时也为了一些没有条件放生的、而又对堪布非常有信心的道友,表达敬信的一份情意。随喜各地佛子踊跃加入此善妙功德中!

二:法会内容:
1:共同持诵《索达吉堪布祈请住世文》暂定十万遍(藏或汉文)。
2:随力放生。
3:法会从即日起开始,至公历7月14日堪布生日那天圆满。
4:各地任何佛弟子,不论所学为显为密或何宗派,均欢迎参加。念诵数量不限,但建议约两个月期间约念1500遍或以上为佳。
5:参加者请将发心念诵祈请文数量报于宁玛论坛。念满发心数量后自行发帖销帐。销帐后可再报名念诵增添数量。
6:欢迎各地佛子自发组织未能上网同修一起参与,自选代表负责上网报名、销帐。
7:法会圆满后统计数量,并将圆满念诵名单呈报与索达吉堪布加持结缘。(欲报上真实姓名但不意在网上公开者可以来信班竹信箱告知与笔名对应的真名。)

三:祈 请 住 世 文

偈音:     哗  单  喇  咪  芯  拉  酿  拉  犹

           锐  美  卓  拉  曲  吉  恰  青  贝

           拉  思  桌  羌  索  南  达  吉  确

           格  才  木  结  云  德  游  所  堆

           透  吉  日  翁  针  比  窝  囊  给
 
           啊  独  门  吧  央  斯  色  立  效

偈义:
     具德上师加持入心间
     不偏众生普降大法雨
     三学之藏索朗达吉尊
     祈请身寿不变久住世
     愿以发心皓月之光明
     五浊黑暗消于法界中

    由喇荣汉僧法会的所有弟子,郑重请求写此文。但堪布本人特别遮止故,吾者无计奈何时,心中顿显此偈于十七胜生丁丑年公元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八日,阿旺罗珠宗美善言也。  

四:回向:
以此功德愿大恩上师索朗达吉尊:法体康复,身寿不变,永驻世间,法轮常转!
普愿一切圣者怙主永驻世间,法轮常转! 

                                       一切善妙增上

               发起人:圆幻、宁玛福胜、林居士、圆性




本贴由剑客于2002年5月03日17:47:12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