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尘集》已出版!免费赠阅 欢迎索请! <网址> [图]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越尘集》已出版 免费赠阅 欢迎索请、助印  
    广大学佛网友的良师益友、多年为《禅》刊撰稿的美籍华人学者赵越尘居士的佛学文集《越尘集》,日前已由河北省佛教协会“虚云印经功德藏”编辑出版。赵越尘居士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科学博士,从九十年代初就开始为《禅》刊撰稿,近年则以“二麻子”的网名通过国际互联网为各地佛教青年解惑答疑,他的文字深入浅出,简洁圆融,常能喻深刻佛理于谈笑间,故深受网上佛友们的欢迎。2002年,河北省佛教协会虚云印经功德藏(http://xylt.fjnet.com) 联合中华佛典宝库(http://www.fodian.net)和网海莲舟论坛(http://chlotus.netsh.net) 
经过精心策划,将赵越尘居士多年来在《禅》刊发表的文章和最近在网络上回答网友的文字搜集、整理成册,编辑了这本《越尘集》赠阅大家,相信能给学佛的朋友们带来有益的帮助。 
本书免费赠阅 邮资2.00元 欢迎索请,欢迎助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于底村虚云禅林法物流通处
邮码:050071
联系人:赵泉连
电话:0311-3631695 
E-mail:faxi2000@X263.net
 
虚云印经功德藏 
编辑:翁阿轰
E-mail:wengehong@sina.com
或:wengehong@263.net 
电话:0311-5889556   13303230672

网上阅读请到“中华佛典宝库”网站以下页面http://www.fodian.net/hanchuan/hanchuan.htm
在该页最下面,提供多种下载、浏览方式。(翁阿轰)
 

 

虚云印经功德藏



本贴由翁阿轰于2002年6月16日23:05:07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