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本贴内容为转载作品,版权为原转载处所有,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南无阿弥陀佛
    众师兄,现在流通一张《观音滴水》(一名《南行记》)的光盘,是吉林犟牛大居士于去年十月份南行参访时的真实纪录(画面清晰),叩请众师兄参看以增强信心。
主要内容:
* 十月十日起在东天目山上院三天,感得两尊一尺高的瓷塑观音像滴水三昼夜(一分钟一滴)。
* 十月21日受九华山一宿禅林住持释乐西法师邀请讲经时,感得七米高的铜塑地藏王菩萨像两次淌下泪水。(其间讲解慈母纯印老人的两颗舍利(供奉在双天寺藏经楼)现象之事——“各位师父可以去看……一般现白衣大士,现极乐净土……这次八月初四,三个省三百多人都看到了,现了佛像、老人的相,而且还现了一个会集《无量寿经》的夏莲居居士的相,为何现这个相,因为现在攻击净空法师的人很多,否定会集本。所以老人给你现这个夏莲居的相,这是真的,都看到了。老人要说明什么呢?夏莲居不是一般人,他的会集本是可靠的……
* 十月26、27日在北京浩天公园为一千五六百居士讲法期间,瑞象频频:
   26日上午十时许从大草坪上长出许多人们从未见过的大蘑菇(4、5公分粗,20多公分高),有的蘑菇顶部有轮廓清晰的眼鼻嘴形象;开始讲法时,出蘑菇处的月季花也争相开放;公园内的一只小马驹面对居士跪了三个半小时听法,次日又跪了两个多小时;一只小白兔前腿站立在居士椅后全神贯注地听法;成千上万的鸽子落在场地中间听法……
* 十月28日,朝拜古刹云居寺,受到住持顿弘法师热情招待,当犟牛居士与顿弘法师朝拜释迦佛舍利时,感得佛舍利继1991年之后第二次放光……
* 十月5日,在天津蓟县小港乡赤霞谷云摩山脉为大山皈依照相时,出现了真空妙有的奇观(四十一位法身大士)——相片显示的与净空法师在马来西亚宣讲华严经时出现的“华严胜境”如同一辙……
* 十月14日,在普陀山梵音洞9个小时跪拜后(下午6时许),一尊一米高的持瓶观音像两次显现……众人离去时,主人房前的铁树盛开花朵……
南无阿弥陀佛
顶礼大恩净空上人
师父恩德,弟子焚身难报——

真为生死,发菩提心,以深信愿,持佛名号。

本贴由妙音鸟于2002年7月28日18:15:33在乐趣园〖慕西论坛〗发表.
-------------------------------------------------------应当发愿愿往生,客路溪山任彼恋,自是不归归便得,故乡风月有谁争? 南无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本贴由妙音于2002年7月30日15:34:08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手机短信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