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吉兄不入涅盘悲恻众生。而且顺便还救了我一命。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在您入灭的日子里,我也被圣人化为无有了。“佛学文摘论坛”上出了个“已达见性,甚至于……”的修心菩萨(也可能甚至于是……,人家不好意思明说,咱也只能暗中南无了),“知己知他,觉己觉人,了了分明”,还“本不是什么神通,只不过是真心无住,自性含藏的显现”了一下,曰:“大千本是吉美旺秋的化名。”我两眼一黑,晕倒在地,竟然差点儿悟入中观之境,原来以为自己是一堆五蕴,现在才明白原来只是一个名字。迷迷糊糊爬将起来,觉得自己也有点儿甚至于……了,原来在圣者看来一切真是无分别呀:小乘本来就是大乘,北传原来就是南传,嫂子一直是我媳妇儿,没准儿咱俩就是修心。我似乎观见一幅田园风光:一个人端了一盆豆腐,一个人抱着一只鸡,两人在田埂上擦肩而过,一个说:“也不看着点儿,大白肉就往人家身上蹭。”另一个说:“呀嗬!什么眼神儿,还玩鹰呢!”  


本贴由大千于2001年3月12日10:01:29在脉搏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本贴内容不代表脉搏乐趣园立场,欢迎在netsh.com开创自己的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