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怕佛言祖训?谁最想断灭师承师心自用?假药独怕神农尝!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刷新]
本贴内容为灌水闲聊,无版权和声明,内容观点不代表乐趣园立场。

若仅仅是个人的进退得失,吾今无辩也,乐得清闲。
但,眼见网莲正逐渐以不依佛典、不依祖论、不依传承的私家炒货断灭众生慧命,污染清净法流,甚至为达此目的及捧出网莲某为我慢大魔所摄持的总舵主,不惜谤佛谤僧谤法!

以“戒绝任何与佛法讨论无关的是非和闲话”为名,封ip、删佛典、删金刚萨埵如意修法宝珠、删莲师、宗喀巴大师及藏传诸大成就者、藕益大师、印光大师、虚云大师、能海上师、清定上师、晋美彭措法王、索达吉堪布、益西彭措堪布、慈诚罗珠堪布等公认大德的法语及著述开示,其目的,在封圆礼师兄ip之时,明眼人已一望便知:惧怕“某著名堪布”依佛典、依祖论、依传承的唯识正见、中观正见,惧怕这位深受四众弟子爱戴与尊敬的堪布著述明镜照破某些人的私家炒货。

所以,网莲某些人,为满足其在世间法中难以得到的虚荣心与成就感,在我慢大魔的摄持下,不惜谤佛谤法谤僧,将一小团体的私利凌驾于佛法的清净宏传与众生慧命之上,不畏因果,以期捧红某名角,则吾恐人为红而地狱猛火先红,请这些人速速迷途知返。

如前所言,大家都是亲戚,无量轮回中父母即是众生,但是,佛法不能做人情,前面说的这些,也是对见不对人,眼见如母之众生深陷险坑、乃至为我慢大魔所摄持,作出的屠戮众生慧命及污染正法的逆恶重罪,心中忧虑万千。

格鲁师兄空明无二智说得好:【空明良药苦口,您要是不领情,大可把空明也算上去,呵呵,不用客气,当你的名单越列越长,慢慢的自然你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好,就谈到这里,狮子棒喝!

◎《印光法师文钞三编》卷四-940页-复李觐丹居士书 

知阁下卫道之心,极其真切。而彼欲为千古第一高人之 
地狱种子,极可怜悯也。起信论之伪,非倡于梁任公。乃任 
公承欧阳竟无之魔说,而据为定论,以显己之博学,而能甄 
别真伪也。欧阳竟无乃大我慢魔种。借弘法之名,以求名求 
利。其以楞严起信为伪造者,乃欲迷无知无识之士大夫,以 
冀奉己为大法王也。其人借通相宗以傲慢古今。凡台贤诸古 
德所说,与彼魔见不合,则斥云放屁。而一般聪明人,以彼 
通相宗,群奉之以为善知识。相宗以二无我为主。彼唯怀一 
我见,绝无相宗无我气分。而魔媚之人,尚各相信,可哀 
也。 




本贴由正信于2002年12月07日09:15:16在乐趣园慈氏学论坛〗发表.

欢迎在netsh.com建立自己的乐趣俱乐部

本贴跟从标题: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刷新] [浏览次]

选择类别: 
朋友Email:
您的Email:
留言: